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枝頭上淡綠的嫩芽——它是春天的使者,是一天中清晨的開始…… 

  我喜歡天空中淡淡的浮雲,它使天空顯得更為廣闊。蔚藍和無邊無際…… 

  我喜歡淡淡的風。春天,微風親吻臉頰;秋天,微風溫柔撫面;夏天,微風送來涼爽;冬天,微風吹來寒意…… 

  我喜歡品淡淡的茶,只一小口,就醇香饒齒。淡淡的苦才是它原味…… 

  我喜歡淡淡的友誼。彼此不必天天在一起,偶爾一句問候就能讓思念蔓延…… 

  我喜歡淡淡的想念朋友,獨自倚在沙發上,任思緒再回憶中飄蕩…… 

  愛情也可以是淡淡的。這樣,才不至成為愛情的囚徒,為愛情所博;就是那樣,不多,不少,只是淡淡的…… 

  淡淡的友情很誠;淡淡的問候很醇;淡淡的情愛很柔;淡淡的思念很深;淡淡的祝福很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這種淡淡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