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喜歡那個男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那個男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我到一位摯交好友家裡做客,由於我比她大了三歲,所以她毫不吝嗇的叫我一聲“姐姐”。

   看電視看到一半,她突然莫名其妙地揪住我的耳朵,對我說:“姐,你知道嗎?我喜歡我班的那一個男生!!!”我聽了大吃一驚,家教如此嚴密而又如此稚嫩的她,竟然會有此舉動。隨後她又打開了她的QQ聊天記錄給我看,很明顯,比所有的女生聊得好多,她貌似在顯擺什麼,為了讓她感到我對此不為之驚奇,就故意壓低了聲音,掩飾起笑容,裝得很不以為然地說:“就因為這個,你就證明他是你的LOVE?”小傢伙非常可愛的點點頭,說道:“我們兩個很投緣,非常合得來。他長得不錯,有一點像魏晨(快樂男聲,青年演員)”“哎呦,仙霞高級中學竟然有如此帥氣之士。”我不禁插了一下嘴。“姐,你聽我把話說完!因為我和他是同桌,下課經常和我聊天,上課有時候也說一兩句話,挺照顧我的!”我也顧不得聽她說話,比較八卦的我皺着眉,手指不停點擊着鼠標,目不轉睛地盯着他們的聊天記錄!這才發現,他們之間有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淳樸的,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難能可貴的同學情誼。

   現如今,大家都執行了“男女授受不親”這一條款,就連00后的小BABY都被感染了,認為兩個人親昵一點就是一種小小的愛。被遺忘的是那一股子濃濃的同學情誼。“我喜歡那個男生,這似乎是18、19歲女孩的表態,而在95后、00后的孩子背後,那只是重逾千斤的同學關係。如果說一塊聊天是一種LOVE,那外企豈不是要成為婚姻協會了嗎?所以說,關於情的排名:第一名是親情,第二名是戰友情,第三名就是同學情。儘管我們體內流的不是一家人的血液,儘管我們沒有一起久經沙場,儘管我們攜手走到老,但是為什麼我們會拋開一切去參加同學會的PARTY(聚會),又因為同學會的PARTY(聚會)否掉一切同事的晚宴舞會?

   同學交情不等於互相曖昧,你我之間那最最濃厚的同學情 不是平常人可以想象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那個男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那個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