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那是我在幾年前、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語文老師把星期六、星期日這兩天的家庭作業布置為學寫作文。不過當時作文的題目已經記不太清楚了;但是只記得爸爸的聲音---就像一個釘子一樣永久的釘在了我的心裡。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在星期六上午寫試寫了一篇作文,可是字的筆畫寫的也不規範、甚至有的字東倒西歪,讓人看了就想嘔吐呀!有的句子也不通順;當我讀給爸爸聽的時候,我其實是結結巴巴的才讀完。然而爸爸卻評介說:“你寫的非常好啊!只要你寫完后自己首先讀一讀、修改三至四回、這樣下去你的寫作水平、將會比你們班上的同學高出一倍!”

  就是這樣一句極為普普通通、平平淡淡的話語,卻被我深深記在了——我幼小的心靈里。默默地打下了良好的寫作基礎,以至到後來我無法抑制創作的感覺……,成功寫出了一部大約9000字的作文,就像平常所說的那樣:良好的開端就是超過的一半。

  現在我快要上中學了,而那個難忘的聲音依然時時迴響在我的耳旁、我的心靈、伴隨着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