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聽眼淚的聲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聽眼淚的聲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流淚是一種感情的宣洩。一滴晶瑩剔透,就可以訴說出內心的情感。

  當自己在外面受到委屈或者痛苦時,總是會將難受藏在心底,微笑着說沒事,繼續加油努力!讓身邊的朋友放心,讓自己變得更堅強。可是一回到家,看這父母滿臉的擔憂,聽着他們掛您的話語,堅強早已不在,眼淚忍不住落下,我的軟弱在父母面前完全遮擋不住,我依舊可以像個孩子似的,蜷在他們懷中肆虐的哭泣。

  聽,此事眼淚在訴說著着我的親情,我對親情的依賴。

  我總像個小孩一樣,不會照顧自己;而她和我一樣大,但卻總像個姐姐一樣能夠在我手足無措是幫助我,照顧我。

  我總很容易胃疼,他知道我有胃病,便每時每刻把為要裝在身上。並叮囑我按時吃飯。他總是這樣讓我覺得溫暖。感動充斥了整個心房,眼淚也總會因她給我的每次感動留下。不知道要怎麼去感謝,只是用眼淚宣洩着感情。

  聽,此時眼淚在訴說著我的友情,我對友情的感動。

  一滴淚,包含了太多的情感。一滴淚,訴說著我的情感。

  陝西省漢中市漢台區第九中學初三:孫卓

   審核老師:郭紅紅

http://souke.jiajiaoban.com/teachers/index/ff80808129a82cbe0129b1563d96188f/91710F3C61566336E040007F0100414B

您正在瀏覽: 聽聽眼淚的聲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聽眼淚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