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安靜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靜的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戀愛着海洋,海洋戀愛着月光,這般蜜也似的銀夜,叫我如何不想他?枯樹在冷風裡搖,野火在暮色中燒,西邊還有些殘霜,叫我如何不想他?

  在如詩的靜夜,我與你邂逅,你在白色泡沫的花雨中沉睡,在聽海風唱歌,在幻想海浪如何在時間的噓聲中逃走,天淅瀝瀝的下了小雨,你臉上泛濫的白中似有一朵褐色盛開的小花,一朵愛哭的小花,我迷上你你卻始終不語,靜靜地剩下我一人獨自欣賞你的美麗,那天,我從時間沉甸的流沙里將你帶走

  往後的日子裡,你總是安靜的坐在觀眾席上,看我表演,為我鼓掌,你就是我手心裡的寶,你替她愛着我的心,讓它像你一樣乾淨,我用一層層保護膜隔離世間的塵煙,我快要瘋掉了,我支持不住了。我想放縱自己,讓自己不在刻意避開什麼。在我一步步墜入混沌世間的時候,你輕輕叩響了門環。聲音小,卻留住了我的心。每每看見你,心裡總是告誡自己;我要乾淨的走完我生命的歷程。

  從那時到現在,從彼時到如今,歲月蹉跎中,你在我身邊耽誤了很久,你說你想家了,想再回到自己的故里。晒晒太陽,聽聽海風的呢喃,嗅一嗅故鄉泥土的馨香。我帶你回去,回去我們相遇的那裡,你出來看海的時候。重重的掉進故鄉苦澀的海水裡。我瘋狂的去追逐海浪,呼喊你,你在銀白的浪花里伸出手,我就要拉住你。海浪又席捲而來,我失望的坐在海水裡哭。浪花見惹哭了我,不在喧鬧。失去摯愛的我在海風裡流淚,安靜的回憶只屬於我們的過去

  海邊的天際懸挂着將出的月,清淺在尚顯明亮的天空,那是一塊容易傷感的地方,緩慢滯重,滋生出寂寞的觸角。好希望能在寂寥的苦海邊找到與你媲美的他,卻是枉然。

  而今,再也找不到你,再也找不到一顆小花一樣愛哭的你……

  六盤水鐘山區第一實驗中學初三:陳悅悅

您正在瀏覽: 安靜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靜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