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軍訓小日記(簡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小日記(簡短)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對於我來說,非常熟悉,因為從小學到現在,不知道已經軍訓過多少次了。但是今天會不同,因為我生入了中學我現在是在中學的殿堂開始不同的軍訓活動。 

  八月二十五日的那天,我踏入十二中學第一步時,迎接我的是連續五天的軍訓,自然也開始了我中學中的第一次軍訓,第一次最艱苦軍訓,讓我體會到了在軍訓生活的艱苦與快樂。 

  我們訓練時候,光站軍姿就要練好長時間,真正要做到坐如鐘、站如松的境界,對我們來說真是難上加難。說實話,雖然我的軍訓時間比較短,我還是覺得這軍訓就像是魔鬼訓練營一樣。 

  教官對我們很嚴格,但也很關心我們。立正稍息我們練了很長時間,但也在不知不覺中改掉了我喜歡駝背的壞毛病。當兵的看似很威風,但他們的付出和努力是我們根本無法想象的。 

  讓我們一起迎接並走過這段簡短有艱苦的軍訓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軍訓小日記(簡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小日記(簡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