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路還很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路還很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折翼的天使也可以再次起飛。

  ——題記

  人生是一場大考,中間有無數次小考。

  10月,我參加了學生會的競選。等了許久,今天終於有了消息。我們這些競選者被召集到會議室開會,明顯是要公布入選成員名單。

  老師緩緩地公布了名單,每念一個名字,我的心便“咯噔”跳一下。“七年級2班XXX,七年級3班譚甜甜。”下一個名字會不會是我?“七年級3班林玲。”下一個……應該是我了吧!“七年級3班覃欣欣。”還有沒有希望?“七年級3班潘詩雅。”沒希望了。果然,下一個從老師口中吐出的名字是七年級四班的了。心忽然被什麼捏了一下,苦笑着。可是苦笑的後面,又是什麼呢?

  這時,老師看見一個競選者表情似笑非笑,(定是落選了。)於是走過去問她,她卻笑笑:“無所謂。”老師聽了很驚訝,但我明白,她是用“無所謂”來無力地烘托她所謂的堅強。準備競選需要付出很多,無所謂的人是不會付出任何的,是不會似笑非笑的,對比之下,我那蒼白的淡定又會真實嗎?

  落選,用通俗的話說,叫失敗;用標準的語句來形容,叫挫折。人是不會一直順風飛翔的,碰上逆風,便會折翅掉落。但他可以養好傷,等到順風的時候再起飛。

  競選對我來說,是一場考試,但只是一次小考。失敗了不要緊,重要的是要拋開虛偽的“無所謂”,等待順風拂過你的臉頰,這時,你一定要充分準備好,奮力起飛,搏擊長空,在地平線上留下你絢爛的身影。

  路還很長,下一次,我要展翅高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路還很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路還很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