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早上當我一起床,便發現渾身酸痛,好像要散架一樣。那感覺,真難受。

  起初並不在意,以為是許久不運動的我這些日子心血來潮跑去打籃球,所以才會如此。但之後,酸痛感不僅沒有消失,頭反而也痛起來,好似有千斤重的石頭壓着,走幾步就有一陣暈眩感。

  於是我早早地洗了澡洗了頭髮,草草地吹乾便上床準備睡覺。不一會兒,媽媽進來我的房間,一把拽起我,罵道:“頭髮都沒吹乾就睡覺?媽媽怎麼教你的,沒吹乾就睡覺的話你以後長大會頭痛的!”頭痛欲裂的我沒有理她,心裡委屈得很。見我這樣子,媽媽好像想到了什麼,伸出手探探我的額頭,才知道我發燒了。

  媽媽責備道:“怎麼不舒服也不和我說!燒壞了怎麼辦?”隨後便帶我去醫院。雖然晚上頭疼的睡不好,可是媽媽時不時來照顧我,讓我覺得心裡好溫暖。不過,我覺得很愧疚,讓媽媽那麼擔心,我以後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盡量不讓父母為我擔心。

您正在瀏覽: 生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