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們學校的好多人好像都生病了,可能換季的原因吧。有人是闌尾炎,有人是感冒發燒,還有人是水痘……等等,真的我真的很可憐她們。不僅是因為她們要承受着病痛的折磨,最重要的是她們都或多或少的要請假回家休息呢。一天,兩天,一個星期的甚至都有。

  真的很可憐。因為她們不能學習了,也不能和我們一起快樂的探討知識,更見不到我們班級中同學的可愛的笑臉,真的特別可憐。而且回來之後,還要去補課。可是,欠了一個星期的課程,補一天就能完成,這濃縮的很厲害,她們似乎得到了便宜,彷彿休息了一個星期,只要上一天課的就行。但是我卻覺得不是這樣的,我認為她們十分可悲。五天的讀書量,突然濃縮成了一天,這裡面學習的知識是能一樣的嗎?肯定或多或少會有她們不理解,她們不懂,她們不明白的地方,那麼和其他同學現在是只有一天差距,再到後來,差距肯定會越來越大的。就是因為一次生病,就造成了以後可能的惡果。這就開心了嗎?得到了一時的滿足就行了嘛?那麼以後呢?為什麼不想想以後呢?如果以後一直趕不上別人呢?一個星期的生病休息卻可能造成了一生的缺憾值得嗎?

  這樣一理解,你還覺得她們生病能夠休息是佔到了便宜嗎?雖然學習挺累的,可是我們好歹能學到知識,為我們以後的人生路做鋪墊啊,可惜她們卻要缺席了,真的很可憐呢!

您正在瀏覽: 生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