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教會了我作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教會了我作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已過去很多年了,我依稀還記得那件事。

  三年級時,我幸運地進入了尖子班。從那時起,我開始厭倦那種永無寧日的學習,總是愛幻想愛編織多姿多彩的夢。

  風劃過時間的水紋,迎來了我一生中的第1次模擬考試。在老師的指引下,大家換了座位,還隔開了一個位置。但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周圍的全是好夥伴,這次大難不死,必有後福。考捲髮下來,我目瞪口呆,頭都快暈了,還哪有閒情逸緻思考啊,真傷腦筋。老師剛走出教室,我便迫不及待向周圍問東問西。由於本人太煩,他們經不住不教我。老師來無影,去無終,從教室走了進來。我咬住筆頭,假裝思考。汗!

  一段風波過後,又一段波浪。老師把我領到操場,和我聊天。“這次考得不錯啊,比以前有了很大進步啊”我面紅而赤,說道:“老師,其實這次我”老師搶先一步,說:“還算你老實嘛。其實老師是學過心理學的,哪有不懂人的心思呢!”我眼睛瞪得大大的,出乎意料地望着老師。本來以為瞞過了老師,誰料“老師有一個答案本送給你,要不?你想要怎樣的答案都有。”“好好!!老師萬歲,老師萬歲。”我立即現出了原形。“首先你要答應我一件事,把這些書每天晚上看一點,好嗎?”“恩。”“你看看藍天,把你不懂的問題思考,看是不是有答案。”我看了又看,還是沒有啊。“藍天就是最好的答案本”“老師,您別哄我啦。”老師沒再說什麼,就走了。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與老師的談話就這樣結束了。我當時還小,以為藍天真的是答案本,原來老師給我的那些書才是最好的答案。不過,在不懂的時候望着藍天思考,還是有別樣的味道。三年級后,我與老師就告別了。我離開了家鄉。

  對於我來說,這個作弊的方法還真管用。文字無法表達我的感情,語言說不出我的心聲,對老師的愛無法表達。

  或許從那時起,我就喜歡上了藍天,喜歡它的深邃,喜歡它的奇妙,喜歡它的舒服,更喜歡它給我的答案。

  如今,我一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就會請教那無所不能的藍天。

  後記:本文純熟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心聲,請大家多多指教!

您正在瀏覽: 老師教會了我作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教會了我作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