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嘿呀!一想起生病我身上就長滿了雞皮疙瘩。生病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前幾天我就有一次很痛苦的經歷。 

  那天晚上我的右耳突然痛得厲害,去人民醫院醫生看了后不敢斷定地說好像長了耵聹,必須得去一趟愛爾五官科醫院,把耵聹取出來。我們一家三口馬不停蹄地感到五官科醫院,醫院裡竟然連一個值班醫生都沒有,我們三個傻了眼。聽說五官科對面的醫院有值班醫生,我們又趕去了,可是這是一家很爛很小的醫院,更治不了我的病,我們一家三口再次返回狀元人民醫院,醫生見到我們關心地問:“怎麼樣,耵聹取出來了嗎?疼不疼?”媽媽對那個醫生髮起了牢騷:“五官科連個值班醫生也沒有,那個蒲州醫院更垃圾,真叫人着急。”醫生說:“五官科沒有值班醫生?這可真是不可思議,廣告做得呱呱叫,說什麼妙手回春,連我們這家小醫院都不如,真差勁。你們現在只能去附屬兒童醫院了,那裡才有設備取耵聹。”為了節省時間我們打了的,兒童醫院的醫生想用鑷子把耵聹拉出來,可是耵聹長在耳朵的最深處,貼近鼓膜,黏的很牢,一拉我就叫痛,醫生也不敢用力,只能叫我白天去看門診,哎呀,折騰了一晚上也沒看好病,真沮喪。 

  第二天爸爸五點就起床去兒童醫院挂號,給我看病的是一位副主任醫師,爸爸對她很有信心,可我幹什麼都膽小,報到我的名字該給我看病時,我的心“撲通撲通”跳的厲害,跳得特別快,一直放鬆不下來。“好怕啊,肯定很疼。”我對媽媽說。媽媽用溫柔地眼神看着我,對我說:“放心吧,醫生會很輕的。”結果這個爸爸很信得過的副主任醫師也拿我沒辦法,耵聹還是沒取出來,醫生說:“先點一點藥水軟化一下吧,耳朵里的耵聹軟化了之後再取會容易得多,就不會痛了。”聽了醫生的話,我二話不說就讓媽媽給我滴了幾滴在耳朵里,就這樣一連幾天我一直滴呀滴。 

  耵聹差不多軟化了的時候,爸爸媽媽說兒童醫院太忙人太多,醫生反而沒耐心,還是去患者不多的五官科去取吧。那是一個白天,我們來到了愛爾五官科醫院,醫生照了照我的耳朵說:“得先打消炎針,先把炎症消了才能取耵聹。”我又連續打了三天的吊瓶,炎症消了,耵聹也順利地取出來了,我真開心。我生病這幾天爸爸媽媽操了不少心,難為他們了。 

  希望以後再也不要生病了,我一定要保護好身體,生病的滋味真難受。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