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華中科技大學之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中科技大學之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華中科技大學之行 

  今天是2月21日,姐姐該開學了,於是,爸爸媽媽要去武漢送姐姐,我提出也要去看看,爸爸便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吃過早飯,我懷着歡快的心情,跟隨爸爸媽媽出發了。爸爸開着車,馳騁在寬闊的馬路上,一路上,我看到了優美的風景:有高聳陡峭的山;有蜿蜒盤旋的山路;有奔流直瀉的山泉,看着這些美景,心情格外開朗。我們一家有說有笑的,不知不覺中,我們便到了武漢,穿過長江大橋,直奔市內。 

  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令人眼花繚亂的立交橋,駛過立交橋就能看到不計其數的高樓大廈,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真是高樓林立呀。 

  過了幾分鐘,我們就來到了姐姐的學校——大名鼎鼎的華中科技大學。 

  先看到的就是毛主席那高達的雕像,矗立在學校大門口,他向我們招着手,臉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雕像前的石台上寫着“華中科技大學”這幾個大字;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招展,讓人肅然起敬,心裡油然而生愛國之情。 

  車子駛入了大學里,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學校廣場,廣場中央聳立着世界著名的數學家愛因斯坦的雕塑頭像,他好像激勵着每一個大學生們。再往前走,就是校舍了,能看到一排一排的自行車,密密麻麻的擺放着。走過14號、15號、16號樓就是姐姐的17號宿舍了。 

  爸爸開着車,拿着地圖帶我們去遊覽這座舉世聞名的大學。 

  這所學校真大呀,校園裡有籃球場、足球場、網球場、游泳池、鋼琴室……還有各個銀行、食堂、圖書館、超市……讓我看的目不暇接。等車行到了“友誼公寓”這個地方,我看到了很多外國朋友,他們大多數都是黑人,這也說明了我們中國人愛好和平,和外國朋友友好往來,互相學習、相互交流、取長補短開拓了視野。 

  姐姐的大學是多麼好呀!讓人憧憬、令人嚮往。不過,我還是得好好學習,只有奮發努力,才能帶到目的,我充滿希望,並期待着,步入大學的學堂!

您正在瀏覽: 華中科技大學之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中科技大學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