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啟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病的啟示 

  “咳、咳、咳。”我的咳嗽聲驚醒了正在熟睡的媽媽。媽媽見我咳嗽聲這麼大就感覺不妙。馬上給我量體溫。三分鐘后聽見房間里大叫一聲,只見媽媽說:“你有38.2度,發燒生病了。要跟弟弟保持距離!”我只能點頭答應。媽媽又說:“你現在必須去醫院看病了。”我不情願地說:“好吧。” 

  我們立即開車來到醫院裡。醫生說我喉嚨太紅了,扁桃體太濃了,必須掛吊針。我們只好遵從醫生的方法。於是我們只好坐着,等待着,過了大約30分鐘左右,護士阿姨終於叫到我的名字,我終於可以掛吊針了。只見護士阿姨熟練地拿着針向我的手背扎來,不一會就可以了。我們坐在位子上,看着藥水一滴滴進入我的體內。那時我一會咳嗽,一會打噴嚏弄得媽媽不能好好的休息,還要為我這個有病的人服務,心裡真是過意不去。可媽媽才不管這些關心對我說:“你又沒有事,要不要喝一些開水?”這讓我的眼睛濕潤了。打完針我們回到家裡,我剛要把厚厚的大衣放在沙發上,卻又被媽媽給穿上,媽媽到房間里開啟空調才答應,我脫掉大衣。媽媽就是這樣,每當我和弟弟生病,她就會每時每刻守在外面的身邊。 

  我從中得到了啟示,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但我們平時也要注意保暖,珍惜現在美好的生活,我要讓爸爸少喝酒,少抽煙,少去人多的地方,這樣才可以減少生病的次數。 

  以後我一定要少少生病,不讓爸媽操心,成為一個健康強壯、樂觀向上的人。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