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匆匆吃過飯,準備出門上學的時候,媽媽一把拉住了我,說穿厚一點,帶着雨傘,看天氣預報今天會有大雨,我看了看外面的天氣,非常的好,怎麼可能會有雨呢,我就對媽媽說,搞不好天氣預報還是會騙人呢。

  就這樣我匆匆的往學校趕去,一路上我還在想,天氣這麼好,怎麼可能會下大雨,媽媽肯定被天氣預報騙了,話說現在的天氣預報也又不準的時候。

  一上午相安無事,沒有一點要下雨的徵兆,誰知快放學的時候,天突然暗了下來,等到放學的時候雨已經啪嗒啪嗒的下了起來,還真被媽媽說對了,但是也沒有賣後悔葯的啊,雨就這樣越下越大,風也越吹越猛,我凍的瑟瑟發抖,該怎麼回去呢。

  最後還是媽媽拿着傘來接我了,回到家我還是感冒了,看來以後還是得聽媽媽的話,要不然後悔可來不及了。

您正在瀏覽: 感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