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小荷;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荷;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愛紫小可,這是一個可愛的名字。當然後面還有一個平靜、可愛的我。 

  我喜歡藍色。“愛紫”只是讓我想起動畫片里的愛子而已,當然愛子也是一個喜歡藍色的女孩。大海般的深藍是我鍾情的。這種藍,藍得透明,藍得純凈,藍得低調,是一種溫柔得無法正視的藍。它有底蘊,有思想,它那深沉得深邃的美是其它顏色無可比擬的。 

  我喜歡靜靜地一邊聽《歐若拉》一邊看《泡沫之夏》。與其說我欣佩夏沫的堅強不如說曉溪姐姐的寫作水平讓我望洋長嘆。因此,聽歌,看小說、畫畫對我來說是一種快樂的享受,就像我喜歡寫作一樣。 

  在我看來,小荷不僅僅是一個網站,表裡不一更是一個同學們互相交流的平台。當初第一次登錄小荷時,就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在小荷里,有多少人已經不是露出“尖尖角”。而是“接天蓮葉無窮碧”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愛好作文的同學展露才華的舞台。因為有了小荷,我學會取長補短,學會了寫作文寫得好更好,學會了寫作文的真諦!但是小荷仍存在足,某種措施不到位,希望小荷葉能改進后更上一層樓。 

  我結識小荷的同時,也結識了許多朋友。首先是菜包子MM,一個超cute的女孩,都十分惹人喜愛。我的陽光因你而燦爛,我的天空因你而晴朗,我的人生因你而精彩。包包是一個會播灑陽光的女孩。藍星夢子姐姐也是一個超kind的jj喔。一一個詩情畫意的名字牽繫着一個詩情畫意的女孩。這個女孩是春日的雨,夏日的風,秋日的果,冬日的陽——夢子姐姐是一個溫柔得像水一般的女孩。還有微微雪、可愛小雪兒、KITTY、JOEY、琳之淚、櫻之淚花等朋友,輕輕說一聲:“友誼是茫茫夜空中兩顆星星的邂逅,一顆是你,一顆是我;友誼是茫茫大海中兩葉扁舟的牽手,一葉是你,一葉是我。擁有友誼是快樂。我們相識在水晶般的童話里,生活在水晶般的夢裡。” 

  平凡的我在小荷並不出色,只因為小荷里的朋友讓我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小荷;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荷;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