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個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朋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個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有長長的眉毛和高大的身材,之所以我們是好朋友是因為一次事。 

  黑夜裡,我在大街上,當時以10點了,我來到一個黑黑的項子里,突然出現了一個高大兇猛的人,一看就知道不是好人,他拿出刀子叫我拿錢,我當時很着急,可是沒什麼辦法,真是太着急了。我還想個他搏鬥呢!突然,一個黑影出現了,他看起來更猛。我心想:是不是他的同火啊,啊我今天就這麼倒霉嗎?正想着,他們兩打起來了,我感到很奇怪,不猛的那個人走了,猛的那個對我說:“下次小心點啊”。我聽后既然呆在那裡。 

  第二天,我們班來了一個新同學我一看,他不是那個幫我的人嗎?老師把我和他調在一桌,上課了,老師叫我們寫作業,他一會兒看我的,一會兒有看我的。就這樣,我為了報答他,我就給他看。終於,老師發現了,問我們的作業怎麼一樣,我迅速的回答是我抄了他的,對不起。老師懲罰了我,過後,我的心裡很難過。 

  放學后,他走過來問我:“你為什麼說是你抄的。”我說:“為了對你的報答之恩啊”。 

  有一次,開始考試了,老師把我和他分開了,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考完后,老師把分數說了出了來,他既然是我們班的最低分。就這樣,我和他在一次被叫到辦公室,他坦白的說了是他抄我的作業。老師問我為什麼要包庇他,我把事情的經過說了,老師對我說:“你這樣是不對的,如過你天天拿給他抄,他什麼都不懂,那就是說他沒有了你,那他就是個廢人了,所以如果你要幫助他的話,不是讓他的作業上都是大勾勾,考試上就是錯的,而是讓他不回的來問你,你也不要直接對他說答案,要慢慢教他,我就講到這裡,看你的表現了。” 

  我聽來老師的話后就天天給他輔導功課,他的成績也好了。 

  慢慢的,我的感情深了,成為了真正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