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諾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諾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中,諾言會變得更堅固;風中,諾言會變得更穩重;雪中,諾言就會是太陽的化身……

  諾言,是守信是真誠;遵守諾言,是不分雨天還是晴天的。一句約定,也許換來了友誼,也許可以泯滅矛盾,也許會讓你在對方心中有威信……但是,違背約定,可能會換來一句“我們已經不是朋友了!”,可能你在朋友心中的位置變成了“不守信”……

  諾言是什麼,其實就是一句話,一聲約定,不是海誓山盟,也不是可有可無,但遵守它,就遙遙的跨過了可有可無,就勝過了海誓山盟。

  同學們,你們一定也和朋友,和同學約定過,那你們是否遵守了呢?請大家記住,遵守諾言就是建立威信,違背諾言,等於自毀威信。無論是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威信是不可丟失的,正如品味一樣,代表一個人的氣質和修養。

  雨中,諾言會變得更堅固;風中,諾言會變得更穩重;雪中,諾言就會是太陽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諾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