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林嫣紅。

   以前我不太愛理她,甚至我生氣的時候還拿她當出氣筒。可她始終是一張笑吟吟的臉對着我,她經常給我講笑話、拉我去散心、唱歌給我聽、她還經常做貓臉給我看。

   她的成績很棒,就是做事情漫不經心,可她對朋友、對同學可以說是無微不至呀!和她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她身上有許多閃光點:真誠、善良、寬容、有禮、勇敢、客氣……

   她人長的也挺漂亮的。一把烏黑的秀髮,圓圓的臉上長着水瑩瑩的眼睛,一雙柳葉雙翹眉,小小的鼻子下掛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巴,她五官端正,心靈手巧,活潑可愛,還經常扎着麻花辮。(我平時叫她紅貓)

   雖然我現在轉到上合小學了,可是依然不會忘記林嫣紅這張貓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