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 

  你好!從電視上看到四川發生了八級大地震。我很同情你們,當看到電視上一個個家長焦急的站在操場邊等待着孩子獲救時;當看到有人受傷或者離去時,我的淚水順着臉頰不知不覺地流淌個不停。我在心裡默默地為你們祈禱,願你們早日健康!更祝願你天天快樂! 

  災區的小朋友,你不要怕。當你受災后,有無數堅強、勇敢的解放軍叔叔冒着生命危險,趕赴災區去救你。全國人民都向你伸出了援助之手,就連我們的溫總理也不顧年邁和疲勞在第一時間就趕到了災區汶川指揮救援。雖然你此刻你受到了很大的災難,也許失去了親人和家園,但有無數個不相識的人在幫助你。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就連四、五歲的小朋友也捐出自己的零花錢,當有人問他:“為什麼要捐款?”他說:“我要讓災區的小朋友用我捐的錢來修房子、買好吃的。”頓時,周圍的人熱淚盈眶,摸遍全身把口袋裡所有的錢都捐了出來。我也參加了兩次捐款。雖然錢不多,但那是我的一片心意。請你記住,我們永遠心連着心,黨和人民記得你。 

  “六一”兒童節快到了,我代表北京市的小學生,再次向你問好。祝你節日快樂,好運連連! 

  北京市育英學校

  王一非 

  二??八年五月二十八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小朋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