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人很好,經常與人為善,還經常樂於助人,老師和同學們一提到她都是讚不絕口。

  有一次我在做數學題的時候遇到了困難,她看到了以後就馬上過來為我講解,講了一遍我並沒有聽懂,可是怕她說我笨就只是默默的低頭不吱聲,她看出了我沒有聽懂,又耐心的為我講了一遍,這下我終於明白了那道難題的做法,也由衷的感謝她。

  還有一次我看見她在上學路上扶一位老奶奶過馬路,過完馬路以後我看到她向老奶奶恭恭敬敬的敬了個少先隊員禮,跟她相比我就感覺到非常慚愧,明明跟她一邊大卻仍然要媽媽每天接送,而她卻儼然像個小大人一樣兒幫助別人。

  因此我要向她看齊,不僅僅是在學習方面,更要在為人處世上像她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