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最初來源於愛,這是人類發自內心的觸動。而我們的肉體腐朽以後,還是會留下人類與生俱來,最誠摯也是最美好的情感,一如豐盛的淚水。 

  突然的一天,我們卻承受了難以想象的痛苦和非難。失去親人,家鄉被毀,卻還要用盡最大的努力必留下一絲遊絲般的痕迹。用生命捍衛生命,愛如野花般燃燒在茫茫的原野上,花開之處,美的如此悲壯!!! 

  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愛,失去活下去的勇氣。當你走過那些未知的時年,沒有愛,沒有想念和不舍,才是比死亡更可怕的東西。 

  “寶貝,如果你能活下去,我希望你知道,我愛你!”我不知道這位母親是以怎樣艱苦卓絕的姿勢寫下這句話的,在地震洶湧而來時,她是否想過自己?是否考慮過被我輕視又被我貪戀過的生?然而他毅然用半跪的姿勢來護住身下的嬰孩,捍衛着愛的偉大和生的無限可能! 

  有些人可以放下工作,放下親人,放下生死,去奔赴所謂的夢想,在那片滿目瘡痍的土地上,揮灑青春和熱血。可他們想過最珍貴的是什麼?是愛,是親情! 

  繁茂佔領了荒蕪,溫暖烘乾了淚水;因為有愛,我們才要行走到更遠的地方;因為有,我們跋涉過生命最高冷原,跋涉過如此漫長的一生,愛是我們共同的信仰和唯一的信念! 

  懷念5.12大地震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