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家人與家人之間需要愛,親戚朋友之間需要愛,甚至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也需要愛,這種愛就是親情。 

  五月十二日我國發生了一次超級大地震,死傷很多人,給國家帶來了巨大的損失。但是,就在此時,我們中國人心連心,手拉手,眾志成城,都去奉獻自己的一份愛心.同時在災區那一幕幕感人的事迹浮現在我們的腦海里。

  地震來了,震倒了一切,也震不倒,我們愛子女的心;地震了,天昏地暗,震到了一切;一位母親,懷中躺着,受傷的孩子,母親右手,護着孩子,左手舉起了,一塊巨石;這是多麼的不可思議,但這位母親,做到了,為什麼 ??因為-----愛的力量……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看!解放軍來了!武警官兵來了!白衣天使也來了!五湖四海來的人們紛紛投入抗震救災的第一線 …… 各界人士紛紛以不同的方式把自己的愛心送到災區人民的心裡 …… 我們學校也積極為災區獻愛心,5月20日,在校長的帶領下,同學們把自己日積月累的零花錢,兩元,五元,十元,五十元,一百元,一千元 …… 紛紛投入募捐箱,我也把自己的五十元小心翼翼地投入募捐箱,此刻,我心情沉重,我想大聲對災區人民說:“我們雖然與你們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心與你們在一起,相信災難很快過去,幸福即將來臨!”據了解,我校師生共捐了十萬多元,這些錢雖然很小,但是代表着我們的愛心,再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同胞,就會匯成愛的海洋。 

  是啊!我們活着,就是為了證明愛存在的痕迹。我們只要付出了愛,才有可能趨於別人產生親情。所以,讓我們去珍惜親情讓親情永遠留在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