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 

  愛是什麼?是陽光;是風兒;是空氣…… 

記得那是我5年級的時候…… 

  一天,我們正在上體育課,貪玩的我到處亂跑啊!跳啊!開心極可!可是,正當我玩得開心時,我一躍起,不小心把手弄傷了.不一會兒,我的手指已舯的比老師的手指還大了!那受傷的手是怎麼也動不起來了!我痛得哇哇大哭.這時,把周圍玩得正開心的用學一下子吸引住了!他們可急壞了!李韻潔把我扶到校醫室,王培豪急急忙忙地跑上樓把班主任叫了下來,劉潔愉打了電話給我爸爸……還有一些同學在我面前焦急的地走來走去,幾十雙湛藍的眼睛深情地注視着我!我餓心像有一股暖流流進我的心田似的…… 

  第二天,來到學校是,李韻潔趕緊走過來對我說:“純純,你好多了沒還疼嗎?……”我聽了熱淚盈眶. 

  還記得在六年級的第二學期里,由於學習任務比較緊,認為自己什麼都會了,可以偷工減料了.於是,我的周記像“縮了水”似的,從400字到300字,從300字到150字.老師發現問題了. 

  那天,我正好被英語老是叫留下來輔導中下生.輔導完后,剛想走是,就被語文老是叫去辦公室.我一看,原來老師發現內我的周記“縮了水”,而且字體不工整,內容不好.於是,老師對我講了許多關於學習方面的話,教我如何寫好周記.直到天一檫黑,已經6點半了!看着辦公室只剩下我和語文老師了> 

  我認真地聽老師講,他讓我重寫.我回去認真的重寫過了.第二天,我把寫好的周記雙手捧者教給語文老師,老師看者我那寫好的周記,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也甜甜的笑了! 

  愛,是父母給予的信心;是同學給予的勇氣;是老師給予的鼓勵……我是多麼幸福啊!像一隻可愛的小鳥,在愛的藍天下,自由自在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