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小學時,我們的班主任給我們說過一句話,她說人類的愛總是向下傳遞的,同樣是愛,一個人對子女的愛與父母的愛是不同的。小時候年齡小,理解不了。現在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家庭,才理解了這句話的意思。

  五一放假,回家住了兩天。在家的時候,爸爸媽媽做了各種我愛吃的東西,什麼都不讓我做。媽媽跟我說,你在家的時候經常吵你,你離開家了又經常想你。兩天的時間太短暫了,該離開家回來的時候,媽媽把我送出門,上了車,我衝著媽媽揮揮手,看到媽媽的眼睛紅了,眼裡噙着淚水,我也鼻子一酸,流下了眼淚。我對媽媽說,又不是不回來了,國慶節放假的時候,就又回來了。我們開着車走了,回頭看,媽媽一直站在那裡看着我們,直到看不到了。一路上我的心裡一直不是滋味。上大學時,總想畢業以後,可以留在外面,遠離父母的管束。可是真的遠離父母在外獨自打拚時,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想念他們。父母的年齡一天天的大了,身體也一天天不如以前了,是回報父母的時候了。我想對父母最大的愛就是讓他們開心,讓他們心情愉快,多陪父母聊聊天。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工作,努力賺錢,等父母年老,需要人照顧時,自己有足夠的時間與財力給父母最好的生活。

  父母對子女的愛是無私的,是世間最純潔的。我也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回報父母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