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對我們的愛,總藏在那不經意的一回頭,一舉手,一抬足。為你溫熱的牛奶,那是他們在對你說:爸爸媽媽愛你;為你鋪平的被褥,那是他們在對你說:爸爸媽媽愛你;為你明天的功課絮叨,那是他們在對你說:爸爸媽媽愛你......父母對你的愛,你聽到了嗎? 

  也許我們無法丈量愛的尺寸,卻可以聆聽愛的聲音;也許我們無法斗量愛的重量,卻可以把握愛的脈搏;也許我們無法給出愛的定義,卻可以嗅到愛的芬芳;也許我們無法描繪愛的形狀,卻可以感受愛的溫度...... 

  父母的愛是我們貼心小棉襖,樸質、寧靜、致遠。一首曲子唱不完父母的愛,一首詩吟出父母無盡的愛,我們一生都走不出父母濃濃的愛。我們在這平凡而偉大的愛中成長、品味。愛是溫暖的、愜意的,常常在不經意湧上我們的心頭......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