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無與倫比的愛是可以天長地久的,即使今生不能相敬如賓,來世也可以相濡以沫!

  秋風蕭瑟心弄月,十月煎熬誕之吾;多年寒窗何意在,今朝失意盡岐路;憂心只因戀意起,誰人又願與其佇;瑟澀話語心中知,夢之甜蜜暗虛度!每個寒冬的夜晚都能聽見一種聲音,那是一種別樣的氣息; 用一種清脆來打動她的心弦,她時常一個人脈脈含情的站在那裡,用一種執着在等待着;不會因為寒冷而放棄等待,也不會因為寒風呼嘯而魂牽夢縈,只因為一種異樣的感嘆傷而輾轉反側、不能入眠!

  有人說:“兩情若是久長時,有豈在朝朝暮暮”她依然只是含着淚水不放棄守候!也有人說:“有的愛可以穿越時空,卻不能相濡以沫”她依然只是藏着憂傷不選擇離開!也有人說:“為什麼你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我對這土地愛得深沉”她依然只是懷揣夢想不棄不離!更有人說…

  就這樣雨淋不動,風吹不動,直到她為他逝去!

  有人誇她對愛矢志不渝,也有人說她太過執着以至於讓自己本可以完美的今生失去了顏色;到底她的選擇是對是錯,也是眾說紛紜,沒有人知道她的內心是怎麼想的!雖說:“我為戀情向天嘯,哪堪驅使到避宵”但人情冷暖又似乎讓人望而卻步!

您正在瀏覽: 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