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畫畫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畫畫的弟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好後悔當初我提議爸爸讓弟弟去學畫畫。在我的弟弟五歲那年的暑假,爸爸問我應該讓弟弟學什麼好,我想了一會說了畫畫。

  就這樣,弟弟在那個暑假被我的爸爸送進了畫畫培訓班,剛開始我們一家子都很開心,因為弟弟很喜歡畫畫,看到什麼就畫什麼,但是慢慢的我就發現了事情出現了轉折。

  那天我放學回家,剛一進們,就看到弟弟拿着一個畫筆,在潔白的牆上亂畫著,我一看,趕緊制止了他,結果可想而知,爸爸媽媽回來大吵了一頓,當然不會拿着弟弟出氣,受氣的還是我,真的後悔讓他畫畫。

  自從上次弟弟挨訓后,他老實了許多,但是他卻把目標轉移到了我的作業本上,這也是為什麼我的作業本上會無緣無故的出現了一個小人,一顆小草,不用想肯定是弟弟畫的。

  哎,我的弟弟,讓我說你什麼好呢。

您正在瀏覽: 愛畫畫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畫畫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