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畫畫的我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畫畫的我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終於又要上美術課了,作為一個愛畫畫的我當然很開心,我早早的來到學校,準備好各種鉛筆等待上課鈴的敲響。滴鈴……上課了,今天老師交我們畫馬,我看了老師畫的馬真的很威武,經過老師的講解后,我迫不及待的把畫紙拿了出來,很快就把一匹馬畫了出來。

  看着自己作品我很開心,我趕忙把它拿給老師看,我想我肯定會得到老師的表揚,結果老師卻說這是一匹是馬非馬的怪物,我聽了很傷心,老師接著說,畫畫要耐得住自己的性子,慢慢去畫才能畫的漂亮。聽后我也自我反省一下,又回到位子上慢慢來,終於在下課之前畫了出來,老師看后也大力表揚。

  經過這次美術課我收穫了好多東西,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腳踏實地去學習畫畫。

您正在瀏覽: 愛畫畫的我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