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 

 潔白的紙張是我大展拳腳的地方,它總是對我有着神奇的吸引力。 

 我小的時候,就特別喜歡畫畫,只要有紙,只要有筆,我就能畫。那一天,爸爸媽媽不再家。"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啊!"我獨自做在沙發上,嘆着氣說。可我馬上便不孤單了。從紙堆里抽出了一張潔白無瑕的大紙,拿出了一盒顏色混亂的蠟筆,有的顏色還是嶄新的,有的已經被弄得花花綠綠了,有的還剩可憐的半截,有的,甚至只剩手指甲一般大了。我抓起筆,在紙上揮舞着,神情十分專註。這兒畫一個小人兒,兩個黑點兒就是眼睛,豎折就是一個鼻子,一根彎彎的曲線是嘴,一個圓把這些東西都套住,再在上面畫幾根毛,圓身子,圓胳膊圓腿,加上背景,山水雲天。一幅作品就誕生了。也許當時覺得很好看吧,於是把它貼上牆去。以後,畫完一副畫后我都會把作品貼到牆上去。 

 每次,家裡請客時,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我把客人都叫進房間里給他們講解着,像個導遊介紹景觀一樣。他們看着,好像很開心,又帶着一點點嘲笑,可當時的我什麼也不知道,管他們嘲笑不嘲笑,我只是一個勁地介紹着,十分興起。 

 慢慢的,我上了美術訓練班,教我的是一個男老師,叫做謝偉。他不高,一米六多吧。手指粗粗的,短短的,眼睛小小的,給人一種小里小氣的感覺,可他並不小氣,也從來不罵我們,就像是一個紳士。第一節課時隨便亂畫,想怎麽畫就怎麽畫,隨心所欲,為所欲為。每一次上謝老師的課一點兒也不緊張。當然,我的畫技一點也不賴,可能是有一點點天賦吧!畫葡萄,一顆顆甜蜜逗人的小葡萄展現在我眼前。如一顆顆紫水晶,那樣透亮,亮進我的心裡。鼓鼓的,那樣小巧玲瓏,沁人心田。集體畫時,我總是"主畫師",藝術的蜜兒從筆尖流入紙上,毫不羞澀地舒展着筋骨。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每一節課都不落下。頭一天,外出遊泳,可天氣忽然涼了,也就生病了。第二天,我病得厲害,在加上天氣的不贊同,爸爸媽媽便準備不讓我去上課了。可我卻不願意,因為這天對我很重要,我要參加畫畫比賽。經過百般磕求,他們終於同意了。爸爸把我送去畫畫班后,一直沒有走。我管他呢,我畫我的。但生病了就是生病了,一陣一陣的,彷彿山崩地裂。如果把頭低下或抬起來就會有巨痛,好似無數只小螞蟻在我的腦子裡鑽來鑽去,是那般疼痛。可我還是憑着我那股不服輸的牛勁兒,堅持了下來。只要疼得厲害時,我就深呼吸了一口,繼續抓起筆奮鬥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結果得了個全班第一呢!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在一次次的尋練下,我的技術更精湛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我也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