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知道現在我到底想幹什麼,我總覺得我徨無助。在我面前,是無數條岔路,讓我不知所措。有時,我總天真的以為我還沒長大,可現實一次又一次打碎我的美夢。隨着實踐的增多,我發現我越來越大,父母握着我的手也越來越松。

  可我小時候,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卻讓我越來越困惑。如:一個殺人犯的心靈是怎樣?以前的我一定會說喪心病狂。但現在我卻會平心而論,他是否無奈?是否一時失手?是否那被殺的人給予他過多的凌辱,導至起失控?……一切讓我難以抉擇。這個世界有太多的是是非非,可誰又能保證一切都是絕對的呢?

  我需要一個朋友,一個真心知己。我平日嘻嘻哈哈。朋友結交了一大堆,可為什麼沒有人走入過我的內心呢?我曾有一個小學朋友,我們感情很好,形影不離。有一次,我得意地對一個人說:“我和他從沒吵過架!”那人卻說“沒吵架不是真心朋友。”我不信,可如今我們不在一起了,他一次也找過我,找他,也有一搭沒一搭的,我不由得選擇了相信。我找了一大堆“朋友”只是為了填補心靈上的空虛,但我知道這不完美,朋友兩三個已經足夠。

  我有時很孤獨。有些人總是排斥我,偶爾插一下話或想和他們一起打籃球,他們經常便是不耐煩地叫我走開。這時,我總在思考為什麼?心總有一點空寂,可總找不到答案。

  我想,這就是悲吧!彷徨無助,孤獨可憐一直在我新靈逗留。不知何時才會走?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