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前,我們還是懵懂小孩,只知道嬉笑打鬧,從不知天高地厚,是不通俗務的孩童。慢慢長大之後,逐漸懂得很多道理。而這一切都是“讀書”的功勞,它讓我們懂得了人生很多哲理。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這句話道盡了讀書的好處。雖然讀書不能夠直接帶給我們財富,但是也能夠讓我們積累最寶貴的無形資產——知識和閱歷。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人,很多事情,有時候我們可能會被眼前的困難所阻礙前進的步伐,可是無論什麼時候,我們不要忘記讀書。讀書能夠讓我們更加平和的面對困境,能夠在困境中找到出路。

  有人曾說過,如果有人能夠把事情堅持做一輩子,那就是最可貴、最不易的。能夠堅持一輩子學習,一輩子讀書,這個習慣可不容易。挑燈夜讀、閑話書談,這樣恬靜的日子也挺不錯。作為學子,我們要認真珍惜讀書的美好時光,以後工作了,讀書的時間縮短了,不過也不要忘記閱讀,讀書對人的裨益遠勝其他虛幻的東西。

  讓閱讀的熱潮來的兇猛點吧,請同學們放下手中的手機、iPad,把目光投到書本上。讀萬卷書,帶你行萬里路。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