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趙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本來是要講新課的,可昨天作業中,又一道題,咱們班絕大部分同學都沒做對!所以……”“拜託,這道題都講了n遍了!”我及其小聲地說。“講了n遍怎麼還錯!你們就是不懂!人啊,就應該……”天吶,我快要死了! 

  趙老師特別能說,且說到這兒想到那兒,說到那兒講到這兒,因此,我們送她一個外號?串燒老師。我覺得她的話特別多,多地說幾年都說不完!每次上數學課之前,我們班都很靜(1。努力做得很好,不讓她挑出一點毛病。2。默默祈禱,希望她在這節課不會在“串燒”!) 

  一日,同學們照常在默默祈禱。本人聽力很好,所以,呵呵…… 

  普通型:感謝主幹寫神,希望老師能夠好好講課,不要串燒! 

  幻想型:哇!我好像變成了天使了耶!我以後,不會再聽老師講課了嗎?哦,哦!真是太好了! 

  怪誕型:包子油條統統來(餓了?),漢堡薯條一邊去(你對西餐有什麼意見嗎?)老師老師,和你約定的小櫻(百變小櫻!),哦不,使小*命令你:快點變成包子,讓我吃掉!(汗!…) 

  (這些聲音很小很小的,我聽力很好吧!) 

  我突然發現,門外竟然有一大隊人全在作祈禱狀!(夷?他們在幹什麼?)噢,他們還以為有流星呢!哈哈! 

  突然,樓道里傳來一陣沉重的皮鞋聲!啊!是趙老師來啦! 

  頓時,門外一陣相聲,一秒鐘之間,人全不見了,只留下陣陣煙霧。 

  我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上帝呀,天使呀,神呀,主呀!快來救救我吧!頓時,教室里一陣狼嚎…… 

  在趙老師進門的那一剎那,教室里靜極了,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在同時,一個年幼無知的幼稚的童音響起:“啊!老師復活了!”而他的結果??非常嚴重! 

  老師語重心長地說:“我知道,我很嘮叨,我發誓,我一定會改!我在這裡給大家賠不是了…”(掌聲響起!)“但是!人沒有十全十美的,任何人都一樣!比如說貝多芬!有一次,他……” 

  Oh,My god!

您正在瀏覽: 趙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