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黑了,一切安靜。

  聽着田地里的“呱呱”,聞着田野里的稻草稥。心裡想着這一個如流雲般的暑假。

  這個暑假。我,做了什麼。

  計劃着的去外婆家,去減減肥,鍛煉鍛煉身體,放鬆一下身心。但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啊,現實果然是骨感的,我還是上了補習班,儘管只有一個月多一點,卻還是花了不少時間,也花了不少心力,有點煩。

  這個暑假。還有二十天左右,我作業還沒寫,這二十天,作業用了。

  這個暑假,我到底幹了什麼。學習?可能吧!玩?也許吧!作業?是了吧!

  這個暑假,我的計劃打的一片糟,我的心,像石子投進水裡,盪起一圈一圈的漣漪。

  最後的幾天,我還是隨心的過吧,隨他呢,生活不會永遠禁錮你,在停止了另一段生活時,會為你準備好下一個。

  一個嶄新的明天,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您正在瀏覽: 隨筆(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