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時的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時的隨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能遇見就是緣,哪怕就匆匆一眼……感謝上蒼讓我們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致和中學相遇在這個獲得無數榮譽的2012級5班。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我們之所以能夠取得這麼多的榮譽不都得感謝一群人嗎?他們就是老師!

  感謝老師,感謝你們總是在我們沮喪時安慰我們;感謝你們總是在我們對未來感到迷茫時給我們指引方向;感謝你們總是給我們浪子回頭的機會;感謝你們讓我們對將要來臨的中考充滿信心;感謝……太多得感謝無法用言語表達,無數的感謝凝聚成一句話——謝謝您老師。

  除老師以外我們還應該感謝,感謝我們的母校,感謝母校讓我們能夠無憂無慮的學習、生活,感謝母校讓我們更加堅定自己未來的方向……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回到我們的母校,回到見證了我們成長的地方。

  三年前我們為了各自的夢想在這裡相聚三年後我們又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夢想分離,感謝這些為幫助我們實現夢想而付出過的老師。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有緣再見。

  四川成都彭州市彭州市致和中學初三:?子的?界

您正在瀏覽: 畢業時的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時的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