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姑爺爺旅美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爺爺旅美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姑爺爺去美國看望女兒,也就是我的表姑,經歷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覺着最有意思的一件事就是,姑爺爺回國途中在美國芝加哥的經歷。

表姑給姑爺爺買好了回國的機票,姑爺爺需要先從亞特蘭大飛往芝加哥轉機,然後在芝加哥機場停留2個小時就可以飛往中國。使用芝加哥機場行李的手推車需要支付4美元,表姑就只給姑爺爺準備了16美元。沒想到飛往中國的班機因故推遲了,這樣姑爺爺只能在芝加哥住一天,這樣最少需要花100美元,這下可把姑爺爺急壞了,他不懂英語,到了美國就跟文盲一樣。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個要乘坐一趟班機去中國的美國小夥子,這個小夥子會講中文,跟人家說明了自己的情況,小夥子身上也只帶了200多美元,姑爺爺用700元人民幣和他換了100美元,兩個人搭夥去芝加哥住了一夜,第二天返回機場時,發現兩個人身上的美元已經不夠乘坐出租車的費用了,他們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先坐地鐵,再坐公交車,最後坐長途汽車才到達了機場。這時兩個人身上的錢只夠買一個熱狗的了,他們繼續發揚患難與共的國際主義精神,把一個熱狗一分為二,一人一半湊合著吃了在美國的最後一餐。最後終於堅持着登上了飛往中國的班機,可以好好享用機上免費的食品和飲料了……

我聽姑爺爺講了這次經歷后,樂得前仰後合了,以後千萬要記住出門要多帶些錢以防不備,還有一定要學好英語,省的到了美國變成了文盲。

您正在瀏覽: 姑爺爺旅美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爺爺旅美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