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煩意亂,最近怎麼睡也睡不夠,晚上八點就困了,還在寫作文,一邊打瞌睡一邊寫,腦子都是短路的,寫不出什麼來。

  一個人不可能完美吧!總有一些缺漏,比如老師在黑板上寫錯字什麼的。我就寫錯了幾個字被老師狠狠罵了一頓,心裡委屈,但不知道向誰訴說,只好憋在心裡,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不懂裝懂,在數學課上,老師提問問題,老師每次都是看誰沒舉手就點誰,數學我一向不是很少,我每次都是怯怯地舉手,心裡很害怕點到我。數學是我的弱項,我怎麼努力也學不好,但我可以去學其他的啊!英語我就挺不錯的。

  學校,討厭,很多人都討厭學校,我也不例外,怎麼說呢!說不上來,太多太多原因了。相信你們心知肚明。

  每個人都有自已的秘密,你說給一個人聽了,說明你信任她,但她又說出去,那就是她的不對了,既然是秘密,為什麼要讓其他人知道呢?為什麼不能保守秘密呢?最討厭這樣的人了,明明說了不說出去,結果又跟大家說了。控制不住自已的嘴巴,你們不要像我一樣說給那些不保守秘密的人。

  無聊,想畫畫吧!但我畫得不好看。想看電視吧!沒網,想她音樂吧!手機空間滿了,下載不了……

  唉!做什麼事都不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