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的期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期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抬頭仰望天空,有一個夢,一分期待……

  ——題記

  “這次的主持人交給你來做吧……”我一次又一次地幻想,如果老師給我一個機會,一個讓我盡情歌唱的舞台,我一定會做好的,一定……

  12月9日,一個偉大的日子,我的好朋友?尹當上了主持人,是老師選的,當我看見那厚厚一疊台詞從老師手中放在尹手中,當我聽見老師一次又一次地鼓舞尹的話句時,我哭了,就想一隻魚兒失去了方向感,在水中掙扎,心裡一片茫然。我下了決心,我不能搶好朋友的東西,我下了決心,讓尹帶着我的夢想在天空飛翔……

  “……紀念12。9歌詠比賽正式開始……”尹充滿感情地讀着,老師開心地笑了,不住地向尹點頭。不,老師,不,她的音讀錯了,您聽見了么?聽,錯了!“啪”一滴眼淚滴在褲子上,發出清脆的響聲,似乎也在調侃着我。擦乾淚水,洋裝歡樂,衝著尹小,我要為她加油,“是的,我不能搶好朋友的東西!”再一次對自己說……事情就這麼過去了…

  老師,我承認,我不是一顆珍珠,我,也許知識一顆沙子,在茫茫人海中,我是那麼渺小,但,也許給我一個機會,我會站出來,不是千里馬也要伯樂的賞識么?

  “這次的主持人交給你做!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好!”我一直在等待,等待心中那個夢想成為現實。仰望天空,依舊那麼蔚藍……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期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