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細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細節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開場白: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結連理枝”的爛漫。幸福是“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日久天長。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心甘情願。

  鏡頭一:在一片火紅的夕陽下,遙遠的小山包上,坐着兩位已年過古稀的老人,他們的臉上雕刻着歲月的痕迹,頭髮渲染了時間的顏色,可是他們的手卻緊緊地握在了一起,互相依靠着,彼此會意的一笑。

  鏈接:幸福還是那雙求知的眼睛,是“鑿壁偷光”的精神,是十年寒窗苦讀的結晶,是“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情懷,是“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釋懷。

  鏡頭二:一位少年坐在堆積如山的垃圾里,他蓬頭垢面、灰衫襤褸,但是他那雙渴望知識的眼睛,卻好亮好亮。他拿着從垃圾堆里撿起來破書,正專心致志的看着,四周飛舞的蒼蠅和熏天的臭氣他渾然不覺,而把垃圾堆當成自己的“精神樂園”。

  鏈接:幸福是幸福是“夢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意外驚喜,幸福是“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的美好祝願,幸福是一個關心你的眼神,擔心你的一句話,是給了你最想要的東西的滿足。

  鏡頭三:在放學后的幼兒園門口,一位媽媽拿着他的兒子最喜歡的糖去接孩子,孩子看到媽媽后立即跑過去抱着媽媽,大叫“媽媽,媽媽”。又看到了媽媽手裡的糖,小嘴咧到了耳朵上,拿着糖快樂得跟媽媽一起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越來越遠,直到被人群淹沒。

  結束語: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敞開心扉讓關心你的人走進去,幸福其實並不遙遠。如果可以讓我們心中的每個寒冬變得溫暖,為什麼不去這麼做呢?

  敦化一中初三:任成明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細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細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