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雲霄,群鳥,榕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霄,群鳥,榕江_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雲宵,群鳥,大榕江,是我這個星期里,也是這一生看到的最美麗的景色。星期五放字和朋友去買東西,由於買了太久,回家已是黃昏我飛快地騎着自行車奔馳着,突然前的一個和我年齡相似的人,在痴痴地望着橋的那一邊,這使我也隨着向橋那邊望去,黃昏中在深藍色中有一道淡紅中又有着深紅的光芒現得不耀眼有些溫暖,在它的下面是灰色的山脈,那是金山,在山的下面是碧綠的榕江,我從來都沒有感到它如此美,神境,在它的上個是一群有規律地飛舞的鳥群,空中傳來了它們的叫喊色,這彷彿就像大海中黃昏裏海鷗集群鳴叫的景象。沒有見過海的我神憧着海,夢想着跨越,踏入神往的海,踏入那片海天,鳥兒總會飛向世界,飛向海,那才是成功者的歷險。

您正在瀏覽: 雲霄,群鳥,榕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霄,群鳥,榕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