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榕抱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榕抱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學校前門,有一棵百年老校的見證者,它就是——榕抱樟。 

  從遠處看,榕抱樟像一位老爺爺,撐着一把綠色大傘守護着我們的校園。 

  走近些,好大的榕抱樟啊,我們六個小同學的手拉在一起,才能抱住它。 

  榕抱樟的葉片小小的,有點像槐樹的葉子。小小的葉片一串串,一層層,長得密密麻麻,結成了一頂巨大的綠色的帳篷。 

  春天,下小雨啦!榕抱樟為我們遮擋,雨滴就不會很快掉下來。我們就能夠像平常一樣,在那片空地上做遊戲、撿樹葉。 

  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榕抱樟的遮擋,烈日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我們活動在那片空地上,覺得格外涼爽。 

  秋天,這裡成了落葉的王國,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從樹上飄了下來,有些鋪成了金色的地毯,有些隨風飄去。 

  冬天,雪花飛舞,別的樹已經乾枯,可榕抱樟依然挺着腰桿,為我們守護着校園。 

  啊!我愛你,榕抱樟。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榕抱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榕抱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