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薰茸草的味道(6) 1528字作文 ( 手機版 )

;薰茸草的味道(6)_1528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28字  編輯:得得9

  “好了,廢話多說,告訴我,最近軍訓時候發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啊?” 

  “廢話——多說?”甜愣愣地看着我,“錯了吧!應該是廢話少說吧!” 

  “哎喲,你別轉移話題好不好,”我不耐煩的說,“吶,這是我最近想出的一新詞兒,怎麼樣?感覺夠另類吧?” 

  “呵呵......”甜故意冷笑了笑,“只覺得背後涼氣兒直冒的。” 

  “你丫的真是廢話多說,你看看你身後。”我忍俊不禁的說。 

  甜回過頭來,才發現牆上的空調正呼呼地吹着冷氣。甜無言地看了看空調又看了看我。 

  “怎麼樣?感覺還不錯吧?!我家空調是超靜音的,所以吹冷氣出來根本不出聲。” 

  “呵呵......”甜又冷笑了笑,“感覺?感覺跟看《鄉村老屍》似的。” 

  “廢話多說!趕緊說說學校軍訓發沒發生什麼好玩的事兒啊?”我迫不及待的問。 

  “有是有,不過你可別激動哈!”甜狡詰地笑着說。 

  “暈......還秘密呢!快說!”我充滿期待看着甜。 

  “恩......恩,就是有......有個......男生.......給我......給我......。” 

  我無言了,目光獃滯地望着甜。 

  “給我幫了個忙!”說完,甜沖我莞爾一笑。 

  我依舊獃獃地望着甜,許久才緩過神來。 

  “喂!你丫的有病啊?!”我忿忿的說,“說話斷斷續續的,掉人胃口,這不知道的還真以為你有口吃呢!” 

  “呵呵呵呵......”甜狡猾地笑着,奸詐在她臉上蕩漾開來,“怎麼樣?梁某人你心虛了吧?!說明你還是在意我的,別人男生好心幫我個忙,就讓你激動成這樣,呵呵,說明我甜大小姐普天之下還是有男生喜歡的嘛!” 

  “哼哼!”我冷冷的笑了笑,很不自在地搖搖頭,只感覺到雞皮疙瘩掉一床的,“你丫的別自戀了好不好?!這話讓人聽了真叫一噁心!我那不是在意你,而是怕你被別人騙啦!你以為這世上人人都跟你一樣幼稚啊?!” 

  “你!討厭啦!”說著,甜就一巴掌拍向我右腿的受傷處。 

  “啊!”我慘叫了聲,“你TMD禍害!啊......等我腿好了,看我不滅了你!” 

  我齜牙咧嘴地痛苦樣子惹得甜哈哈大笑,我氣的恨不得一刀宰了這個小王八蛋。 

  “時候不早了,我先回去了哈!”說完,甜蹦蹦跳跳地閃開了我的視野,“乾媽!我先走了哈!有時間來我家串門啊!” 

  還沒等我媽反應過來,這個瘋丫頭便自己開門閃了,那速度絕對不亞於先前我媽開門那速度。 

  床上,只剩下我繼續齜牙咧嘴、怪模怪樣地掙扎着,企圖用這種方式來緩解一下疼痛...... 

  今兒個是禮拜一,開學的第一天,在家養傷接近一星期了,雖然腿沒完全好,但勉強走路還是可以的。 

  早上七點四十五了還賴在床上不起來,要不是老媽強拖硬拽拉我起來,估計丫的睡到中午一、兩點鐘那是沒問題的。 

  起床后,無精打采地刷完牙、過完早后,一個人斜挎着個背包,彳亍地向學校走去。 

  還沒走進學校,遠遠的就已經在學校門口看到了年級主任站在那兒值班,而學校裡面,則是早已響起了琅琅地讀書聲。 

  “完了,十有八九是遲到了,”我暗暗地想,“怎麼辦呢?!就這樣光明正大地走進去,恐怕今兒個肯定要挂彩的。” 

  正冥思苦想怎麼進去,突然聽到一陣喊聲。 

  “喂!那個學生,過來!” 

  我納悶地四處張望,不知道被喊的人是誰。 

  “喂!就是那個學生!到處看的,穿白色休閑鞋的那個男生!” 

  我愣了愣,突然才發現說的那個學生好像就是我。 

  “TMD開學的第一天就這麼倒霉!”我心裡狠狠的罵道,“今兒個回家一定給老祖宗上上香!”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薰茸草的味道(6)152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薰茸草的味道(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