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霄飛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霄飛車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雲霄飛車 標籤:qq飛車作文

大年初二,我和堂哥跟着爸爸媽媽來到了嚮往已久的錦江樂園,裡面的遊樂項目真是豐富多彩,有海盜船、有勇敢者大轉盤、有雲霄飛車……其中讓我最難忘的是雲霄飛車。

一走進遊樂園,眼前的景色讓人興奮不已,遠處的雲霄飛車最吸引我,它的軌道與火車軌道可不一樣,是垂直架在空中的,很高,很高。當中還有一個圈,就像一個巨大的“金元寶”。只見,軌道上的飛車慢慢地往上爬,一直爬到頂端稍作停頓。突然,飛車像脫韁的野馬飛快地奔馳而下,我雖然與其隔得很遠,但還是能清楚地聽見車上遊客的尖叫聲。我想:不就是衝下來,再繞個圈嗎!用得着這樣大呼小叫嗎?於是我和堂哥飛快地跑過去,排起了隊。經過一小時的漫長等待終於挨到我們了。我很興奮地坐了上去,在工作人員的指導下,我系好安全帶。此時我隱隱約約有些不安起來……

飛車啟動了,緩慢地往上爬,越爬越高,到了頂端我便聽見後邊的遊客開始喊叫了。於是,我低頭向下瞟了一眼,啊!只見自己已經懸在半空中,白雲就在我眼前,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建築物一幢幢小得像玩具積木一樣密密麻麻的排在大地上。我不禁顫抖了一下,心想:這麼高,滑下去一定很可怕,早知道就不上來了!可現在一切都晚了。我發抖的手緊緊地抓住扶手,閉上眼睛,等待着即將來臨的刺激。我緊張極了,心“怦怦”直跳像有頭小鹿在衝撞。突然,飛車向下衝去,我的身體像要飛起來似的,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的頭就突然朝下轉了一圈,衝到了軌道的另一頭。然後,飛車又開始反向運動,頓時,呼呼的風聲、尖叫聲混成一片,我咬緊牙關忍受着。終於,小車到達了終點,前後雖然只有幾秒鐘,但對我來說彷彿經歷了生與死的考驗。我暈頭轉向、目瞪口呆,直到堂哥拍了我一下,我才搖搖晃晃地走下了車。

這次經歷回想起來還有一些后怕,但是我勇敢地接受了挑戰,我是一個勝利者。

   指導老師:王波

您正在瀏覽: 雲霄飛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霄飛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