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生活從起點看,是瑕思萬丈,從終點看,是依戀無邊。初中,真的是讓一個孩子長大的敲門磚,我在初中的終點,飽蘸情感的墨,寫下我的依戀我的懷念。

  初中的生活是一杯酒只有經歷苦澀后才品嘗到絲絲甘甜。還記得清早在操場苦讀的情景,大家三三兩兩都默默與書相伴,昔日喧鬧的操場上很靜,偶爾幾聲背單詞的聲音傳來。曾經記得午休時分宿舍里研討習題的一幕,還有那晚自習明亮的燈光,它見證了每一個初中學子苦讀的夜晚。每一次收穫都讓我欣喜若狂忘記了付出的苦澀,只是覺得成功的喜悅那麼甜蜜。解出了一道難題后臉上會心的微笑是甜蜜的,為同學答疑解惑后一起分享這份感情,我真正體會到了付出就有回報的含義。

  初中的生活是一杯水,看似平淡,其實韻味無窮。

  我喜歡打籃球,籃球也是我的舞台,籃球賦予了我新的生命力,藍球場上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也帶到了教室,帶到了學習和生活上,離開媽媽和溫馨的家,學校成了一個溫暖的小窩,集體生活讓我感覺到生活的溫暖,閑暇時我們也會盡情歌唱,歌聲點燃了大家的激情,帶走了學習中緊張枯燥又單調的氛圍,於是,我們在平淡如水的日子裡享受了另一番滋味。

  初中的生活似一片雲,有一絲絲悠閑也有一點浮華。

  得意時昂然,失意時悵然,這樣的生活足矣謂之跌宕起伏了,我欣賞太白得意時高歌,也欣賞子美是一時感嘆,我更希望自己能像范仲淹一樣有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廣闊胸襟,這樣,我就不會如浮雲一般飄搖,我會得意時坦然失意時淡然,踏踏實實走好我的初中,走出一條成功的路。

  初中生活緊張卻又充實的,枯燥間加雜着一份歷練,以平常心從容面對初中每一個陽光用文字記錄。燦爛和烏雲密布的日子,點點滴滴,初中滋味到心頭,無以言對,沒有終點,用真情做墨,

您正在瀏覽: 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