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着、理不出頭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着、理不出頭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着、理不出頭緒 

  又是一年,年華又老去了一段、、對於過去 我 懷念着。 

  有時候,不想去想過去,把原來的日記本壓到書櫥的最底層,以免觸景生情。 

  這幾天有點反常,翻找魯迅的《狂人日記》,又看到了那個紫色封面的本子,心裡說不出的感覺,激動得沒了感覺。看着扉頁上寫着“寧願笑着流淚,也不會哭着說後悔”的字樣,禁不住想笑,幼稚的孩子。 

  好多天都沒碰這個本了,不是不想寫,只是不想再觸碰過去。這裡面記錄了令我動容的情感,每看到一段文字,便會牽起一段往事,其中包含了太多的無奈與心傷,全是記憶的味道。 

  不經意間抖落的玫瑰花瓣,已乾枯的泛着紫黃,輕輕撿起,可還是碎了。伴着那“花在,人在”的字樣,顯得那麼可笑!我們的感情驚不住這麼一丁點兒的波折,就這樣過早的夭折了,而玫瑰,早已不 單單是玫瑰了…… 

  最近習慣了熬夜,靜靜的聽歌,靜靜的想念某些人,紀念某些事。 

  日子還是這樣平淡的過着,不缺歡樂,也不多悲傷,我的生活波瀾不驚。心情不好不壞,就這樣安安靜靜的,衝著每個人笑。 

  過去的情感,過去的喜與憂,那都是過去了,我知道,不該記住的就要拋開,不想也罷。就像某個人說的:你幹嗎老提過去?是啊,我幹嗎老提過去?好吧,從今天起,不提過去!向美好的未來出發! 

  如今,我們都為明天忙碌,這一切,不是為了回憶,卻可以為明天準備回憶。 

小學時代就要結束了呢!無不唏噓的想,再過一年,這個開滿花的校園,柳樹下的單車,,陽光下的快樂身影……所有景象,都將沉入時間的溪流中,什麼時候撈出來看,已是回憶。 

  時光一眨眼,這段已是回憶,我們幾時才能看清?只是在時光里看清自己!

您正在瀏覽: 懷念着、理不出頭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着、理不出頭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