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陰,我不敢再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陰,我不敢再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楊柳枯了,有在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時間過了,我卻只能看見它的背影,我渴望它能回來,可它絕情的拒絕了。當我看着它時,它卻不慌不忙的走着,一分一秒的走過,我想回憶剛走過的一秒,可沒等我回憶,下一秒又開始了。

  一到星期五註定是乏味的,只有周末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可我的童年,在放假的時間裡都去玩電腦了,把自己封閉在一個虛幻的世界,我陷的很深,無法自拔,我立志過,我下決心過,我發誓過,卻還沒有拯救我的童年,我童年的光陰被虛幻的世界給奪取,我後悔,但我一定要守住我的青春,時光過的太快,我何曾不想回憶一下自己的童年,可是,我一旦懷念了,我懷念的時間就會成為我不能懷念的時間。我深知這句話:當你錯過了太陽,你千萬不要懷念,不然你將錯過璀璨的群星。

  在小時候,爸爸媽媽教我認字,教我為人處事,但無情的時光奪去了這沒好的時光,他們漸漸的老了,頭髮也白了,我漸漸的長大了,我的身高也長了,但我不知道我是該高興還是悲傷,他們的老是我的悲傷,我是長大我的高興,在這哭笑不得的中間就是無情的時間在跟我開着玩笑。當他們老的忘記了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與他們教我們一樣的教他們,因為時間想再一次的開玩笑,但它並不知道,人間愛的力量勝於它的無情。我不敢回憶,不然它又會跟我開一個玩笑,這個玩笑,我輸不起,也不能輸。

  光陰過的太快,我不敢懷念以前的日子,因為我一旦懷念了,就會錯過一段時光,那麼那一段時光將會成為無法懷念的時光。

 初一:龍的衣缽

您正在瀏覽: 光陰,我不敢再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陰,我不敢再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