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標籤:溫柔作文 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純白花香,溢開四季,緩緩歸處,是你的蹤跡

  ——題記

  從年初到年尾,從年尾到年初,時光的流轉,綻放了整個年華的記憶。在時光的靜默中,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在時光的記憶里,在歲月的光暈中,在心底的一方柔軟中。緩緩歸處,那是你的溫柔的童年

  幼少時,我愛放風箏,看那在空中搖曳的風箏,在悠悠黃昏中,在夕陽的剪影中,在我心底搖搖曳曳的升起

  最愛的時光就是放風箏。在夕陽西下時,乘着微風在風中奔跑,風箏線在夕陽西下時隨着微風悠悠的纏繞。掠長長短短的柳梢,高高矮矮的山丘,寬寬窄窄的小橋,直至我心底最深處。在細碎的陽光下,些許的朦朧細碎陽光灑在我的肩頭上,朝着殘陽暈開的稀疏剪影奔去。風箏慵懶地倚着微風,時而高時而低地在空中自在飛舞着,這一刻好美。

  遠去的風箏在我心底搖曳着,在時光的剪影中歷久彌新,經久不散。在荏苒歲月中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年幼之時,我與太奶奶相伴。我總是在她身旁左一聲右一聲地叫喊她,還他做不了手中精細的針線活,於是她板起臉來厲聲喊道:“叫什麼叫,嘴裡又沒含毛線!”我知道她沒有生氣,所以我並不害怕。當她做完針線活時,一眼沒瞅到我,她又心急火燎滿世界找。在小巷中急切的呼喚我。

  在小巷中,夕陽西下時,在悠悠黃昏時,左一聲右一聲急切的呼喚我。那綿長又清脆的聲音穿過我的心底最深處。每當她找到我時,便拉着我的小手,在細碎的陽光中,在朦朧的光暈中回家。些許的朦朧細碎陽光慵懶地灑在她的肩頭上。這一刻,好美

  她的背影靜止在某個平面上,她就是這平面上凝固了的一幅意蘊深遠的畫。在時光的剪影中歷久彌新,經久不散。在荏苒歲月中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童年最美好的時光有朋友相伴。那些唧唧喳喳的年華,有唧唧喳喳的朋友相伴幸福如花般開放。不曾落幕。

  “你快點給我糖,要不然我告訴你媽媽你偷吃糖!”

  “快點快點,你怎麼回這麼慢,我們要跟蹤那個怪怪的叔叔。”

  “這個真漂亮,等我以後當上老闆我一定會給你全買下來然後咋倆平分!”

  “憑什麼我比你差,咋倆都一樣的呀!”

  這是我們沒完沒了的話,那些充滿童真幼稚的話在我耳邊縈繞,笑容在我嘴邊明媚的綻放。

  在我脆弱時給予我擁抱的那群人,那些用來談八卦,怪人怪事的上課時光,還有那些在我們童真搗蛋時光最有耐心的老師。沒有刻意營造的溫馨,只有那個無所畏懼的你和那些童真幼稚的玩伴。這些拆字、組合偏旁變成了那個無所畏懼的,充滿快樂,無拘無束自由自在的——童年。

  時光的流轉綻放了整個年華的記憶,那個童年在遠去的風箏中,黃昏的背影中,和玩伴的自由自在中漸行漸遠。在歲月的光暈中,在時光的靜默中,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初三:月光期期

您正在瀏覽: 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你被時光溫柔相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