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讀過一篇文章——《秋天的懷念》,這篇文章使我體會到了濃濃的母子情。

  “我雙腿癱瘓后,脾氣變得暴怒無常,悲觀厭世。但母親為了讓‘我’有生存的勇氣,在重病纏身的情況下,堅持帶‘我’去看花。‘我’答應了,但母親卻等不到那一天,生命最後一刻,還挂念着‘我’和未成年的妹妹。”

  讀完這篇課文,我不禁聯想到我的母親,彷彿看到媽媽在大冷天的時候帶我去看病。她對我付出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

  天之高,永不及於母親的思念兒女之情;海之闊,永不寧於母親疼愛兒女之。如果哪天,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尚且存在的話,我堅信,那一定是“母愛”。

  流沙第二小學六年級:陳澤芳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