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念小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小時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懷念小時候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張崇嘉 

  轉眼間,我長大了,已是一個13歲的少年了。但我還是十分懷念小時候那個調皮、好奇、膽小、好強的我,懷念那童趣十足的場面,懷念我的那些小夥伴們。 

  小時候我很調皮,整天嘻嘻哈哈地瘋玩。不是把奶奶家的玻璃打碎,就是把姥姥家的花草給拔了起來。姥姥她們都拿我沒辦法,只要我幹了一件調皮的事,她們就說:“小孩子家不懂事,瞧他那樣子也蠻可愛的。” 

  小時候我很好奇,看到別人做什麼,我也跟着做什麼。看到飛機在天上飛。於是。我也想跟着飛。有時候我還會問大人們一些無聊的問題。比如:“天空為什麼是藍色的呢?天上有多少個星星呢?” 

  小時候我也很膽小,每當別人說一些關於“鬼”的故事時,我就會害怕到極點。認為世界上真的有“鬼”。晚上睡覺時,我就用被子蒙得嚴嚴實實的,蜷縮成一團,生怕鬼把我捉走後,再也回不來了。 

  小時候呀小時候。你總是過的那樣快,你在我記憶的長河裡永遠是最美麗的。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懷念小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小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