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的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唉,趴在窗戶看窗外的風景,這已經是每日必修的功課了。 

  看向牆壁那幅爺爺的照片,感傷起來………… 

  三年前 

  “爺爺!我要吃冰淇淋,給我一塊錢!”我稚嫩的聲音傳到爺爺的耳朵里。爺爺對我笑着,儘管歲數很大,行動不方便,但還是拿着一塊錢放在我手上,對我說:“別亂花錢。”“哦啦哦啦。”我馬虎答應了一聲就匆匆忙忙跑走了,買冰淇淋去了。 

  回來時,爺爺已經在醫院了,我愣住了,對媽媽說:“媽媽,早上爺爺不是還好好的嗎?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我像着了魔一樣,低吟着。 

  “不要這個樣子了,我們現在要去醫院看看爺爺,你去不去?”媽媽像發瘋似的向我吼道。 

  到醫院時,醫生告訴媽媽和阿姨她們,說要讓她們準備喪事,沒有治好的可能了…… 

  回家了,我跑進衛生間,小聲抽噎起來,我哭了,我為爺爺哭了。我討厭哭,哭是懦弱的人被欺負時的做法。看看鏡子里的那個我,多可笑,擦乾眼淚,去面對這個事實。 

  爺爺病重死了,準備去火化。我靜靜地坐在車上,睡了過去,我多麼想這幾個月都是一場夢,夢醒了就沒事了。 

  原來我還是無法接受啊!我強制自己醒過來,想着:這就是我,堅強的我,不會流淚,生老病死是生理規律,不應該傷心的。 

  心釋然了,明白了。 

  從對爺爺的回憶中爬出來,該忘了爺爺的,其實快樂就好。快樂,是所有人都奢求的…… 

  在這個房間里,很安靜,回蕩着我的聲音:沒有人會不高興的…… 

  第二天,我把掛在我房間里的爺爺的照片摘掉了。已經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