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Hello!!大家好!現在由我來為大家介紹我自己。 

  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中學生,我的性格很怪。有時外向,但有時內向:有時活潑,但有時靦腆:有時熱情,但有時小氣。你說,我這個人怪吧! 

  我在以前的時候,是很孤單的。我為在我們那一片,大多數都是男生,由於我很內向,不敢和他們在一起玩。爸爸媽媽也知道,所以他們給我買了一個毛茸茸的小熊,它很可愛,在我難過的時候,我都會把心裡話告訴它,它也就算是我最知心的朋友了。 

  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游泳。每年暑假,我都會去游泳池游泳。雖然酷愛游泳,但在我10歲之前卻沒有學會游泳!到了11歲那年,我看見一個8歲的小孩游泳技術超高,於是我就心想:哎呀,今年必須要學會游泳啊,8歲的小孩都比我一個大姐姐游的好,我一定要努力呀!果然,暑假后的10來天,我學會了游泳,而且還能用一隻胳膊游泳呢! 

  我還特別喜歡唱歌,爸爸媽媽說我唱的歌很棒,我心裡美滋滋的,(有時間我給你秀一秀!呵呵)我還喜歡讀作文、彈古箏和鋼琴…… 

  這就是我,性格古怪的我,酷愛游泳的我。就到這裡吧,我們下次再“聊”。Bey—bey!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